中国动画电影《无敌乒乓兔》新片花曝光 预计10月1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无敌乒乓兔》预计将在2016年10月1日上映,中国动画电影《无敌乒乓兔》由米粒影业制作出品。中国动画《无敌乒乓兔》官方终于再度推出了《无敌乒乓兔》参加多伦多电影节的新片花,本次的的片花相较于上次的预告片,动画画面更加的流畅精美,不少网友在看到之后都不相信这是中国动画电影,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大家还记得去年(2015年),我们报道的一部中国动画电影《无敌乒乓兔》吗?当时官方推出的预告片可以说是让大家感到了制作方的用心。现在中国动画《无敌乒乓兔》官方终于再度推出了《无敌乒乓兔》参加多伦多电影节的新片花,本次的的片花相较于上次的预告片,动画画面更加的流畅精美,不少网友在看到之后都不相信这是中国动画电影,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中国动画电影《无敌乒乓兔》最新片花:

中国动画《无敌乒乓兔》预计将在2016年10月1日上映,中国动画《无敌乒乓兔》由米粒影业制作出品,看过之前他们出品的动画电影《精灵王座》和这次的片花,相信大家一定会对《无敌乒乓兔》充满期待。

中国动画《无敌乒乓兔》视频画面: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电影《无敌乒乓兔》新片花曝光 预计10月1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