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中古也要谈恋爱!》宣布漫画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中古也要谈恋爱!》近日发布了漫画化的消息,《中古也要谈恋爱!》漫画具体情报将于9月中旬在《中古也要谈恋爱!》官方博客和GA文库公开。《中古也要谈恋爱!》漫画后也有可能动画化。

 由田尾典丈创作、插画家ReDrop负责插画的人气轻小说《中古也要谈恋爱!》近日发布了漫画化的消息,《中古也要谈恋爱!》漫画具体情报将于9月中旬在《中古也要谈恋爱!》官方博客和GA文库公开。《中古也要谈恋爱!》漫画后也有可能动画化。

日本轻小说《中古也要谈恋爱!》漫画

《中古也要谈恋爱!》讲述的是一个隐藏宅属性的高中生新宫清一偶然地救了校内第一不良少女绫女古都子,以此为契机,古都子对清一一见钟情,如同galgame一样脱胎换骨成为女主角级别的美少女,然后,以明显是用恋爱游戏为模版的,强硬的攻势向清一逼近。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中古也要谈恋爱!》宣布漫画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