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57话:苦命夫妻终获团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57话已更新。《狐妖小红娘》第157话:得到了红红的允许,南国公主与平丘月初来到了苦情巨树下。经过持续数日的坚持后,这对苦命情侣终于获得了令人感动的团圆结局。

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57话已更新。《狐妖小红娘》第157话:得到了红红的允许,南国公主与平丘月初来到了苦情巨树下。经过持续数日的坚持后,这对苦命情侣终于获得了令人感动的团圆结局。

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57话

  苦情巨树的转世续缘机制比较特殊,除了需要一方满怀真情祈愿外,另一方必须亲口说出“我愿意”三个字才算续缘成功。但是身受重伤的平丘已经失去了意识,任凭公主使用什么方法都不能将其唤醒。尽管如此,公主还是每天坚持跪在苦情巨树下,期待着会有奇迹的发生。

  苍天不负苦心人,终于有一天平丘成功脱口而出了那感人肺腑的三个字,他的灵魂战胜了层层阻隔直面真正的内心。而在东方月初(魂)看来,他只是“帮了些小忙”而已,平丘月初的这场续缘行动也是“记忆缺失”的一次实例,在这之后,南国公主便走上了极端……

《狐妖小红娘》漫画第157话图透:


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57话


本文标题: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57话:苦命夫妻终获团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