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食戟之灵》全新篇章“实地研修篇”宣传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距离日本动画《食戟之灵》二季完结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结束秋季选拔赛之后,故事将突入全新篇章“实地研修篇”,目前《食戟之灵》官方宣传图已公布。

距离日本动画《食戟之灵》二季完结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结束秋季选拔赛之后,故事将突入全新篇章“实地研修篇”,目前《食戟之灵》官方宣传图已公布。

《食戟之灵》新章节“实地研修篇”宣传图

  《食戟之灵》新部分“实地研修篇”发生在秋季选拔赛结束后的一段时间,作为远月学园的传统,所有一年级学生需要被派往校外的各种餐厅进行实地的课程修炼,这也是让他们提前接触今后工作的重要环节。在这样的奔波之下,主角幸平创真走进了原十杰成员四宫小次郎的店铺,这一对昔日里曾是对手的厨师间将发生什么劲爆的故事?

日本地铁站内的宣传看板

  为了给即将到来的新篇章预热,官方还在地铁站内设置了巨幅看板,并将“实地研修”几个大字重点标注。根据介绍,《食戟之灵》动画新篇章将于9月10日起开始播出,围绕着两位红发厨师的全新战斗在这个周末即将正式见分晓。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剧情。原作漫画曾于2015年被改编为24集的TV动画,二期动画已于2016年7月开始放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食戟之灵》全新篇章“实地研修篇”宣传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