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56话先行图: 掉线山治再出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56话将于本周末更新,目前《海贼王》第756话先行图已公布。《海贼王》第756话:​跟据娜美的回忆,他们来到佐乌前曾和大妈海贼团发生了激战,这也是山治被强行带走的重要前提。

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56话将于本周末更新,目前《海贼王》第756话先行图已公布。《海贼王》第756话:跟据娜美的回忆,他们来到佐乌前曾和大妈海贼团发生了激战,这也是山治被强行带走的重要前提。

  在路飞、索隆等人留下处理德雷斯罗萨的事情时,山治和娜美带着其他队员先行一步赶赴佐乌岛,然而在途中他们却遭到了四皇夏洛特·玲玲船队的追杀。在炮火的轮番轰炸下,忍无可忍的山治发动反攻,一番殊死搏斗之后海面终于恢复平静,但是潜藏的危机才刚刚开始。

  从蛋蛋男爵、贝克慕斯和卡彭·贝基的表情来看,他们的目的似乎并不是摧毁草帽团的有生战力,而更像是来抓人的——尾随山治一行人来到佐乌之后,大妈的手下们蓄势发动了第二轮偷袭……

《海贼王》动画第756话先行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56话先行图: 掉线山治再出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