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上映十天票房破38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新海诚的新作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上映后,可谓对众多名作形成了逆袭之势。而《你的名字。》上映仅10天,票房已突破38亿日元。可见《你的名字。》的票房不但增长空间巨大。

根据日本影视音乐业界综合统计网站文化通信于今天(9月5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截止至9月10日,东宝配给旗下电影《你的名字。》上映10天内票房突破3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亿2.46亿元)大关。

《真·哥斯拉》真的不妙!《你的名字。》上映十天票房破38亿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上映十天票房破38亿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上映十天票房破38亿


新海诚的新作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上映后,可谓对众多名作形成了逆袭之势,或有希望成为今年日本国产电影的最大黑马。目前《你的名字。》的最大竞争对手正是由庵野秀明执导的集合了众多日本明星的真人电影《真·哥斯拉》。虽然《真·哥斯拉》的电影票房已成功突破6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亿3.88亿元)大关,但很显然《你的名字。》后劲更足,增长更快。


7月29日上映的《真·哥斯拉》在上映超过2周后的8月14日,票房累计收入33.8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23亿元),而《你的名字。》上映仅10天,票房已突破38亿日元。可见《你的名字。》的票房不但增长空间巨大,而且表现比同时期的《真·哥斯拉》票房更好,超越《真·哥斯拉》恐怕也仅是时间问题,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上映十天票房破38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