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DCG动画《甜甜私房猫》PV公开 10月2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3DCG动画《甜甜私房猫》将于10月开播。终于在今天《甜甜私房猫》PV公开了,虽然本次的动画全部改为3DCG的,但是小起的可爱程度真的一点都没有衰减。

3DCG动画《甜甜私房猫》将于10月开播。终于在今天《甜甜私房猫》PV公开了,虽然本次的动画全部改为3DCG的,但是小起的可爱程度真的一点都没有衰减,一起来看看3D版的小起怎么表现它那又萌又坏的样子吧。

《甜甜私房猫》3DCG动画PV:

《甜甜私房猫》将于10月2日开始播放,声优还是采用了之前的动画声优,兴梠里美、保村真、坂本真绫、小山力也、熊井统子、日高法子都将再度参与配音。


    《甜甜私房猫》3DCG动画PV截图:

本文标题:日本3DCG动画《甜甜私房猫》PV公开 10月2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