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官方公布《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PV 2016年1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原作的同名漫画。目前《我的英雄学院》官方已经公布《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PV。《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将在2016年11月、12月开催!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原作的同名漫画。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2015年49期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我的英雄学院》第一季动画于2016年4月3日起每周日16:00在每日放送、TBS系列全28局首播。2016年6月26日,《我的英雄学院》动画官网上发表了动画第二季的制作决定。

超期待!《我的英雄学院》完全新作动画PV

当大多数漫迷还沉浸在《我的英雄学院》第一季动画的余晖当中,《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又要开播了,目前《我的英雄学院》官方已经公布《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PV。《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将在2016年11月、12月开催!

超期待!《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PV

《我的英雄学院》讲述的是大部分的人类,在这个时代里都拥有名为“个性”的力量,但有力量之人却不一定都属于正义的一方。只要邪恶出现的地方,必定会有英雄挺身而出拯救众人。一名天生没有力量的少年——绿谷出久从小就憧憬一位顶尖英雄,而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伟大的英雄。可是,没有力量的他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吗?虽然困难重重,少年却依旧不放弃,朝著自己的目标勇往前进!

《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PV截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官方公布《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PV 2016年1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