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派出所》连载40年宣布完结 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乌龙派出所》是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最多回数的少年漫画,《乌龙派出所》漫画(200卷)宣布正式完结!《乌龙派出所》连载时间长达40年,在这完结之际,《乌龙派出所》还被列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从1976年9月21日开始至今的《乌龙派出所》漫画(200卷)宣布正式完结!《乌龙派出所》连载时间长达40年,在这完结之际,《乌龙派出所》还被列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乌龙派出所》(原名:《こちら葛饰区亀有公园前派出所》,直译就是《这里是葛饰区龟有公园前派出所》,翻译名在香港及澳门常常被采用),因为原名太长,所以通常简称《こち亀》(Kochikame,这里是龟有),是从1976年9月21日起一直连载至今超过40年的作品,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被刊登。

《乌龙派出所》是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最多回数的少年漫画,日文单行本目前发行到191集(2014年8月出版),仍继续刷新连载回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1800回,截至2013年第21号止),总销售量超过一亿五千万本以上。

  《乌龙派出所》是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发售,故事主要讲述“一位举世无双的超级麻烦兼笑料制造者的警员──两津勘吉被分派到此地之后,龟有这个小地方就因为他的存在,而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都不停的有各种数不清的乌龙闹事发生。”

  看上图发布会上展出的杂志,如果是今年《少年jump》42号的表纸,那么《乌龙派出所》就是《少年jump》继《灌篮高手》后,第二部享有表纸完结的作品!


本文标题:《乌龙派出所》连载40年宣布完结 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09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