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双星之阴阳师》35话先行图图透:高级副本杀机重重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双星之阴阳师》第35话先行图已公布。日本漫画《双星之阴阳师》第35话来到岛上后,焰魔堂和茧良将与十二天将共同行动驱除强力污秽。队伍基本组建完毕后,击杀任务终于正式爆发。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35话先行图已公布。来到岛上后,焰魔堂和茧良将与十二天将共同行动驱除强力污秽。队伍基本组建完毕后,击杀任务终于正式爆发。

由于岛上的污秽非常强大,所以阴阳师总部派遣了十二天将的成员鸬宫天马、五百藏鸣海和胜神柯蒂莉雅等人前来围剿,焰魔堂和茧良则协力执行任务。来到战场后,焰魔堂和茧良瞬间感到身体发生异样,然而十二天将却毫无不适,以压倒性的爆发力歼灭了随处出现的污秽怪物。

实力的悬殊令焰魔堂感到不安,加上最强阴阳师天马的嘲讽,最终焰魔堂昏了过去。醒来之后,他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未知的领域,旁边竟然就是那位鸬宫天马?!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35话先行图:

  《双星之阴阳师》是助野嘉昭在《JUMP SQ》上连载的漫画,故事讲述了阴阳师候补生焰魔堂放弃成为阴阳师,梦想过着平凡生活,直到他遇到阴阳师世家之女化野红绪。这两人被共称为“双星之阴阳师”,任务是生下终结灾祸的“神子”。然而出于本能,他们却不想成为夫妻,于是联手与异世界怪物展开战斗。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双星之阴阳师》35话先行图图透:高级副本杀机重重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9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