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第四季第10话先行图 恶战再次降临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第4季《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于2016年7月6日开始播出。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第四季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广山弘作的Fate/stay night》的外传漫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第四季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伊莉雅下定决心同时拯救世界和美游,并带领同伴向爱因兹华斯开战。随着战局的推进,她与美游再会的时间也越来越近。

  既要保护世界,又要拯救好友,这样的想法对于伊莉雅来说虽然不太靠谱,但现在只能放手一搏了。听到伊莉雅的决心后,小黑、巴泽特和吉尔伽美什等人开始在爱因兹华斯的领地大闹特闹,激战一触即发。另一边,伊莉雅与美游再次见面的时间越来越近,好姬友时隔数日重新相逢,她们之间会爆发出什么意想不到的互动?

《魔法少女伊莉雅》第四季第10话先行图:

动画第2季《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于2014年7月9日开始播出,第3季《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于2015年7月开始播出,第4季《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于2016年7月6日开始播出。

《Fate/kaleid liner魔法少女☆伊莉雅》是《Fate/stay night》的外传漫画作品,由广山弘连载。作品讲述了就读穗群原学园的普通女生伊莉雅,某一天遇到自称人工天然精灵的“魔法露比万花筒之杖”,之后伊莉雅成为魔法少女并帮忙回收职阶卡片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第四季第10话先行图 恶战再次降临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