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南梦宫《加速世界 END OF BURST》事前登陆开始!游戏预计今年内配信!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IP大厂万代南梦宫改编自动画《加速世界(アクセル・ワールド)》的首款智能型手机游戏《加速世界 END OF BURST(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エンドオブバースト)》(iOS/Android)事前登陆开始!

IP大厂万代南梦宫改编自动画《加速世界(アクセル・ワールド)》的首款智能型手机游戏《加速世界 END OF BURST(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エンドオブバースト)》(iOS/Android)事前登陆开始!《加速世界 END OF BURST》游戏预计今年内配信!

【游戏内容】

《加速世界 END OF BURST》将完美还原人气轻小说&动画「加速世界」的世界观,而且将会讲述最新剧场版动画「加速世界 INFINITE∞BURST」故事后的全新原创故事。原作中的人气角色们也会通过全新形象在游戏中登场!

日本动画《加速世界》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川原砾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在2011年10月2日举办的“电撃文库 秋之祭典2011”活动上,发表了《加速世界》TV动画化的消息 。电视动画于2012年4月6日开始在TOKYO MX首播,全24话。《加速世界》动画的现实舞台是在东京都高圆寺站和神奈川县横浜市MM21地区。

【豪华特典】SR「黑雪姬」


本文标题:万代南梦宫《加速世界 END OF BURST》事前登陆开始!游戏预计今年内配信!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09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