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动画《终末的伊泽塔》最新PV公开 花泽香菜为御姐配音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将于10月1日起开始播放的日本动画《终末的伊泽塔》,公开了《终末的伊泽塔》的最新PV,同时《终末的伊泽塔》的声优们也是正式公开。

 将于10月1日起开始播放的原创动画《终末的伊泽塔》,公开了《终末的伊泽塔》的最新PV,同时《终末的伊泽塔》的声优们也是正式公开。茜屋日海夏、早见沙织、花泽香菜、诹访部顺一、高桥广树、花江夏树、森川智之、山寺宏一等人气声优确定加盟。而本作的动画制作并不是之前公布的A-1,而是亚细亚堂,不过从PV中还是感觉到了动画制作的很是精良。

原创动画《终末的伊泽塔》最新PV:


  《终末的伊泽塔》故事背景设定在1940年,讲述的是在战火硝烟中两位女主角——魔女伊泽塔和公主菲涅卷入战争旋涡中,身为魔女一族的末裔伊泽塔决定为公主殿下而战……

视频画面:

本文标题:10月动画《终末的伊泽塔》最新PV公开 花泽香菜为御姐配音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