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女主角涂山苏苏手办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超人气动画《狐妖小红娘》改编自小新老师创作的同名漫画,​由ACTOYS企划发行,Cattea工作室担任原型制作的《狐妖小红娘》女主角涂山苏苏手办已经揭开了神秘面纱,手办灰模造型于2016年7月首次大公开,

超人气动画《狐妖小红娘》改编自小新老师创作的同名漫画,讲述了正太道士与呆萌萝莉小狐妖之间的唯美恋情,《狐妖小红娘》动画凭借其灵动的人物形象与精彩剧情引人入胜,自播出起便人气直增,引发了一波“狐妖”热潮,《狐妖小红娘》动画目前[9月2日]已更新至38集。

由ACTOYS企划发行,Cattea工作室担任原型制作的《狐妖小红娘》女主角涂山苏苏手办已经揭开了神秘面纱,手办灰模造型于2016年7月首次大公开,初版上色图也已于8月亮相,苏苏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啦!

  涂山苏苏的初版上色图公开之后,得到了众多《狐妖小红娘》粉丝的积极回应,负责手办企划、发行的ACTOYS本着最大程度还原作品形象的原则,对手办进行了更加细致的修改,全心全力将更完美的苏苏呈献给大家。

  如今,涂山苏苏手办最新上色版惊艳登场,“重生”之后的苏苏有着怎样的崭新面貌呢?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美美的苏苏吧!

  修改后的手办形象是不是更加灵动可爱呢?还在等什么,赶快预订起来让苏苏离你更近一步吧!

 

 产品名称:《狐妖小红娘》涂山苏苏 彩色涂装完成品

  比例:1/8


  高度:约18cm

  材质:PVC+ABS


  附属品:地台x1


  品牌名:ACTOYS


  发行方:ACTOYS


  出品方:ACTOYS


  原型制作:blackcat(Cattea工作室)


  原型协力:漩涡羽毛(Cattea工作室)


  涂装师:煜恒KENG


  对象年龄:15岁以上


  发售时间:2016年末


  人民币定价:420元(含特典)


  初回特典:《纯爱天篇》& 神秘特典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女主角涂山苏苏手办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