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WWW.WORKING!!》声优种田梨沙因病休养 水树奈奈接替配音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WWW.WORKING!!》中登场的角色近藤妃的声优种田梨沙因病休养,声优变更为日本女声优水树奈奈。《WWW.WORKING!!》改编自高津Karino创作的网络版漫画《Working!!迷糊餐厅》,于2016年10月播放。

日本动画《WWW.WORKING!!》中登场的角色近藤妃的声优种田梨沙因病休养,声优变更为日本女声优水树奈奈。种田梨沙所属事务所表示种田梨沙从以前开始就不断在接受治疗,但没有好转,因此决定专心于治疗。何时恢复活动还未确定。

种田梨沙,日本女性声优,1988年7月12日出生于东京都,所属事务所为大泽事务所。代表作有《噬血狂袭》姬柊雪菜、《来自新世界》渡边早季、《境界的彼方》栗山未来、《四月是你的谎言》宫园薰、《食戟之灵》薙切绘里奈、《GATE奇幻自卫队》萝莉·麦丘利等。

日本女声优水树奈奈

《WWW.WORKING!!》讲述的是《迷糊餐厅》中的家庭餐馆瓦古娜利亚的姐妹店中个性鲜明的人们发生的日常喜剧漫画。

动画《WWW.WORKING!!》改编自高津Karino创作的网络版漫画《Working!!迷糊餐厅》,《WWW.WORKING!!》动画于2016年10月播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WWW.WORKING!!》声优种田梨沙因病休养 水树奈奈接替配音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09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