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动画《喵楞!》追加声优朴口美、钉宫理惠、堀江由衣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0月动画《喵楞!》公开了追加声优朴口美、钉宫理惠、堀江由衣。《喵楞!》是以《四叶妹妹!》中登场的角色阿楞喵化后出场的动画。

10月动画《喵楞!》公开了追加声优朴口美、钉宫理惠、堀江由衣。《喵楞!》是以《四叶妹妹!》中登场的角色阿楞喵化后出场的动画。朴口美配音的是可靠的妹控·大虎,钉宫理惠配音天真可爱的大虎的妹妹·小虎,堀江由衣配音时尚的小白。此外,三瓶由布子配音沉默寡言的小黑,竹内顺子配音朝气蓬勃的三色。

nyanbo_pressrelease_01.jpg

《喵楞!》讲述的是从宇宙来的“喵楞!”们的日常生活,大虎做了个飞往宇宙的梦,于是奋斗于寻找UFO的碎片。

作为一个“无心插柳柳成荫”的产物,出自《四叶妹妹》的阿楞在原漫画不怎么更新后,反倒获得了全世界消费者的青睐,还推出了很多周边,名气反而比《四叶妹妹》更大。近日,日本NHK就宣布将在0月动画《喵楞!》公开了追加声优朴口美、钉宫理惠、堀江由衣新番中推出纸箱人阿楞的动画,不过这次的阿楞将会长出猫耳和猫尾巴化身成为喵楞(にゃんぼー)。

本文标题:10月动画《喵楞!》追加声优朴口美、钉宫理惠、堀江由衣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