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动画《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日记》主要声优阵容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0月动画《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日记》主要声优阵容公开,《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日记》动画的播出日期确定为10月5日。《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日记》漫画目前发售至第7卷,最新第8卷将于9月30日发售。

根据影山理一原作改编的10月动画《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日记》公开了主要声优阵容。主人公·奇异太郎由五十岚裕美配音,座敷童子·小铃由仲田ありさ配音,雪娘由长绳麻理亚配音,妖狐由喜多村英梨配音,雪母由大原沙耶香配音。《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日记》动画的播出日期确定为10月5日。

《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日记》讲述的是自称·灵感美少年的奇异太郎和座敷童子的小铃的同居生活,他们所居住的“别馆”中将会有妖狐、雪女等等不怎么恐怖的妖怪登场。《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日记》漫画目前发售至第7卷,最新第8卷将于9月30日发售。

本文标题:10月动画《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日记》主要声优阵容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