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的官网已上线 2017年初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的官网已正式上线,进入《天才麻将少女》官网之后,我们会看到一个巨大的海报,并且下面写着“2017年年初将在电影院上映电影!”“2016年12月将在深夜档播出4集电视剧!”的内容。

此前曾经报道过人气动漫作品《天才麻将少女》将推出真人版的消息。不过当时也有部分网友质疑会不会是谣言,并且进行了很多的分析。然而现在任何的分析都是毫无卵用了:《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的官网已经正式上线。

板上钉钉了!《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官网上线

进入《天才麻将少女》官网之后,我们会看到一个巨大的海报,并且下面写着“2017年年初将在电影院上映电影!”“2016年12月将在深夜档播出4集电视剧!”的内容。也就是说,我们从年底到明年年初就能够看到这部作品真人版的各种表现了。考虑到电视剧只有4集,或许也是给电影预热的性质吧。

板上钉钉了!《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官网上线

板上钉钉了!《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官网上线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其他我都不管,里面的角色会有不穿胖次的吗?”“我给终止企划的提案投一票。”“总觉得以这部作品的工口程度,只能找AV女优来演吧?”而关于本次真人版企划的更多动态,腾讯漫画将继续关注。

《天才麻将少女》是漫画家小林立在《YOUNG GANGAN》上连载的萌系美少女麻将漫画作品。故事讲述了以全国高中生麻将大会冠军为目标的清澄高中麻将部以及咲的故事。这部作品的设定非常夸张,一场普通的麻将比赛犹如世界大战,因此也被粉丝们戏称为“杀人麻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的官网已上线 2017年初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