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动画《3月的狮子》将于10月8日 追加新人设图与声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3月的狮子》是出自羽海野千花之手的知名漫画。10月动画《3月的狮子》将于10月8日起在NHK综合频道播出,同时官方追加了新人设图以及声优。

由羽海野千花的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3月的狮子》将于10月8日起在NHK综合频道播出,同时官方追加了新人设图以及声优。


这次新增的人设有幸田香子、林田高志以及二海堂晴信,声优冈本信彦将担任角色二海堂晴信的配音。《

《3月的狮子》是出自羽海野千花之手的知名漫画。《3月的狮子》漫画讲述了男主人公桐山零幼年家人因车祸故去,被收养却又因遭到嫉妒而出走,在三月街遇见了明里、日向、小桃三姐妹,然后慢慢地从阴影中走了出来的感人故事。


本文标题:10月动画《3月的狮子》将于10月8日 追加新人设图与声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