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哨声响起》特别企划动画新声优阵容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为迎接动画《哨声响起》开播15周年,《哨声响起》官方推出特别企划将推出新声优配音的动画,同时还公开了新声优阵容的名单。《哨声响起》此次公布的声优名单有堀江瞬、立花慎之介、金本凉辅以及江口拓也,《哨声响起》动画预计于2017年开播。

为迎接动画《哨声响起》开播15周年,《哨声响起》官方推出特别企划将推出新声优配音的动画,同时还公开了新声优阵容的名单。

《哨声响起》此次公布的声优名单有堀江瞬、立花慎之介、金本凉辅以及江口拓也,《哨声响起》动画预计于2017年开播。《哨声响起》是由漫画家樋口大辅创作的漫画改编为的同名动画,虽然看起来是以足球为题材的作品,但作者说道:这是并不是一部足球漫画,而是一群少年借由足球成长的故事。

《哨声响起》(英文:whistle,TVB译:足球梦)为日本漫画家桶口大辅左偏,后被改编成动画。虽然表面看起来,这是一部以足球为主题的作品,但作者声明:「哨声响起」并不是一部足球漫画,而是一群少年借由足球成长的漫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哨声响起》特别企划动画新声优阵容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