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强袭魔女》第三季定于10月5日开播 先行画面图解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强袭魔女》是由日本动画公司GONZO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强袭魔女》第二季于2010年7月7日播放,全12话。《强袭魔女》第三季将于10月5日开播,《强袭魔女》官方已公开部分先行画面截图,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日本动画《强袭魔女》第三季将于10月5日开播,《强袭魔女》官方已公开部分先行画面截图,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强袭魔女》第三季

  《强袭魔女》动画改编自Project Kagonish为原作、插画家岛田文金负责插画、角川书店企划的跨媒体平台作品,讲诉了魔女们拯救世界的故事。

《强袭魔女》(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STRIKE WITCHES)是由日本动画公司GONZO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于2008年7月3日播放,全12话。该作是属于Project Kagonish为原作、插画家岛田文金负责插画、角川书店企划的跨媒体平台作品。

动画《强袭魔女》第二季于2010年7月7日播放,全12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强袭魔女》第三季定于10月5日开播 先行画面图解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