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11集先行图 红红被强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11集将于今天更新,目前《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11集动画先行图已公布。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11集将于今天更新,目前动画先行图已公布。涂山美美的破坏行动仍在持续着,经过一番痛彻心扉的回忆之后,红红女王终于陷入疯狂之中。

在红红的回忆里,幼小的她曾经杀害了自己的救命恩人,这让她的内心饱受煎熬时至今日。当这段不愿被提及的往事再次被揭开时,心理崩坏的她不断重复着“我不想的”并落入了美美的圈套。在先行图中,美美竟然意图与红红口对口传递妖力,类似于强吻的一幕会点燃多少观众的怒火呢?


当然,我们的主角白月初不会坐以待毙,在吃货力量的引导下,他一拳破除了美美制造出的幻境,成功掌控战局。夺回苏苏之后,两人之间再次进行了不可告人的交易;另一边,容容老板也将金钟罩分解,露出了腹黑的微笑,看样子新的乱战又要席卷而来了……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动漫星空《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的更新!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10集回顾

《狐妖小红娘》是庹小新编绘,盘丝大仙上色漫画作品。于2012年5月4日[1]  起在漫画杂志《漫画SHOW》连载,后在2013年因杂志休期而转移到网络平台腾讯动漫独家签约连载。2016年4月开始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发售漫画单行本。 《狐妖小红娘》讲述人与妖之间的恋情,前世的爱恋,今世的续缘。迷糊萝莉小狐妖,正太道士没节操。自古人妖生死恋,千载孽缘一线牵!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11集先行图 红红被强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