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寻找身体》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100万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寻找身体》(カラダ探し)是ウェルザード 原作、村濑克俊作画,近日根据偷跑图片消息:《寻找身体》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100万册,这是要动画化的节奏啊。《寻找身体》如果动画化的话,肯定会成为话题作品。

近日根据偷跑图片消息:《寻找身体》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100万册,这是要动画化的节奏啊。

快动画化吧!《寻找身体》发行量破百万

快动画化吧!《寻找身体》发行量破百万

这是《寻找身体》9卷单行本(包含电子版)的累计结果。虽然说比起那些动辄千万发行量的少年漫画要少了很多,但是毕竟恐怖题材的作品一向都比较小众,因此能够达到百万的发行量,足够使人对它的未来抱以期待了。

快动画化吧!《寻找身体》发行量破百万

快动画化吧!《寻找身体》发行量破百万

目前,很多网友评论说:“《寻找身体》如果动画化的话,肯定会成为话题作品。”“我超级喜欢女主角明日香!”“是时候重新复习一遍了。”

《寻找身体》讲述了这样的故事:在学校当中流传着“红人”的传说,如果遇到了“红人”,那么在出校门之前绝对不能转身看它,否则就会被分尸。而某一天,女主角明日香等人听到了“找找我的身体”的呼唤,为此也被卷入到了生存游戏之中……

《寻找身体》(カラダ探し)是ウェルザード 原作、村濑克俊作画,于2014年09月26日连载在集英社旗下电子漫画周刊 「少年Jump+」(少年ジャンプ)上的漫画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寻找身体》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100万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9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