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海贼王》838话情报:路飞四档难敌克力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海贼王》漫画838话情报公开,《海贼王》下周休刊。下面一起看看《海贼王》漫画838话图文情报吧,

《海贼王》漫画838话情报公开,下面一起看看《海贼王》漫画838话图文情报吧,路飞终于和“甜点三将星”之一的克力架开战。这个克力架挥舞着多条手臂向路飞发动进攻,面对这位赏金高达8亿贝里的强敌,路飞拼尽全力终于将“克力架”击倒。但是饼干残骸中出现了一个人影,这个人直接用刀砍伤了路飞的胳膊。这个新出现的男子居然才是真正的克力架,他告诉路飞,刚才路飞拼命击倒的“克力架”只是他创造出来的一个“铠甲”,而这样铠甲他可以制造无数个...这样的设定也太无敌了吧,这样还怎么打?!

  在本次预告的最后,山治的两个哥哥也来到了蛋糕岛,总觉山治这次真的很难跑掉了...而且在本次的预告最后还有“下周休刊”的字样,看来尾田也是真的需要休息了。

《海贼王》漫画838话图文情报(翻译来自网络):

  某荒废之岛的结婚典礼,在教会外看报纸的红发、贝克曼、洛克斯达

  看着被揍飞的克力架,震惊中的霍米兹

  慢悠悠的站起来的克力架

  路飞:哈……我要去见山治!!!“橡胶橡胶的”……“猿王铳”!!

  克力架:“卷”!“椒盐卷饼”!!

  两人正面冲突,路飞的猿王铳胜过了克力架的招数,直接把克力架打碎了

海贼王838文字情报先行

  就在这时,在路飞伸出的手臂下方的克力架的残骸里出现了某个人影

  此人用带着武装色的剑砍向路飞的手臂,路飞的手被砍出血

  路飞:呜哇!

  路飞慌张的收回自己的胳膊,然后往后退了一段保持距离

  路飞:……?哈……哈……你是谁啊!?

  颜面有伤的男人:真亏你真能打破我的“铠甲”!

  出现的是真正的千手克力架

  路飞用手按住自己流血的胳膊

  克力架:你问我是谁?“将星克力架”,我应该已经报过名了啊

  克力架:虽然那是我很中意的铠甲……

  路飞:铠甲!?你骗人吧!都吐血了诶

  克力架:那是“果酱”啦,算是职人精神的东西啦,我是吃了饼干饼干果实的饼干人,能够无限的造出并操纵饼干

  砰砰的敲着手,然后出现了许多的饼干

  克力架:轮廓的话就这样,碾碎饼干

  把饼干弄得像砂子一样,马上就做出来了个克力架大叔一样的脸

  克力架:就像这样精巧制作……你看,强大的战士的脸!

  克力架:饼干这种东西啊,根据时代的不同,又或者制作手法的不同,形象也会发生改变……

  克力架周围出现了好几个克力架大叔一样的饼干

  克力架:能够见到我本体的人,可不多呢

  路飞:……

  克力架:就连现在世界政府发布的悬赏令上的那个照片,也不是我的,而是“铠甲”啊!我呢,很讨厌痛呢,也很讨厌注射呀,所以就披上了这个“铠甲”,又或者说通过操纵铠甲来战斗

  克力架:“敲一下就会变多的饼干”,那便是我梦想中的饼干啊~而这也会变成无限的战斗力

  (这楼前面有说过,这敲一下会变多的饼干大概是neta的一首儿歌)

  克力架:你拼了命破坏掉的那一个,只不过是我能无限造出的“饼干兵”的其中一个罢了,你明白了吗,自己已经无法再和文斯莫克·山治见面的理由

  路飞想起了山治说的“我一定会回来”这句话

  路飞:会见面的!

克力架:当你明白了有不管怎么努力也无法战胜的对手的时候,那才叫做真正的”成长“啊,小鬼

  路飞:橡胶橡胶的!!“猿王群鸦炮(kong organ)”

  虽然饼干盾正在不断被破坏,但是强大的饼干人偶仍然没有坏掉

  “嗙”的敲着手的克力架:前进!!

  出击的克力架本体

  克力架:波动(honey蜂蜜)!!椒盐卷饼!!

  被击中的路飞

  【——在这附近】

  从战场逃走的霍米兹

  树:已经不行了!!

  蛋糕:“克力架大人”和“草帽”的战斗产生的威压太强大了,无法接近啊!!

  娜美:所以呢?

  霍米兹:诶!(汗)

  拿着生命卡的娜美:你们这些家伙就算干枯掉几百个,我的内心也不会有一点痛苦的感觉呢~

  娜美:“将星克力架”与“四皇Big mom”,到底哪边更恐怖呢~?

  霍米兹:你更恐怖好吧!!

  【布蕾的镜世界(mirror world)】

  乔巴:听好了!加洛特!因为我想出了一个很好的点子,所以现在开始你就称呼我为“乔巴大哥”吧!

  加洛特:嗯,好哦,你想到了什么呢?乔哥

  乔巴大哥:乔哥!?

  这里是看起来没有尽头的镜世界,但是加洛特和乔巴的双脚上都被弄上了链球

  乔巴大哥:这个“镜世界”,看起来,是和蛋糕岛里的镜子连接到一起的

  加洛特:嗯,看起来是这样呢

  乔巴大哥:现在开始比起如何逃走,我们应该想办法利用布蕾的这个能力

  【蛋糕岛首都——甜点城】

  布鲁克:佩德罗先生,佩德罗先生,虽然总算是想办法进入“体内”了……

  佩德罗:啊啊,没错,能够潜入至此就跟潜入成功没有什么两样了,这家伙果然也是因为big mom的能力才动起来的

  佩德罗:巡逻完毕后的“饼干兵”,会进入城堡,我们就等到那时候吧!

  【第二天早上——蛋糕城】

  部下:早上好!今天文斯莫克家会进入这个城堡并且进行“结纳”,妈妈!

  大妈:婚礼蛋糕还没好吗?

  部下:那个要到明天

  大妈:过了一夜了呢,“霉菌”们怎么样了?与伙伴的接触是最后的机会了……

  部下:又把克力架大人给送回来了,人太坏了,不过确实,“黑足”入城了的话,接触的可能性就已经是0了吧,毕竟“茶会”以及“结婚式”都是要进城的

  大妈:……,只是单纯摆个架势么?这些家伙……

  大妈:文斯莫克家的孩子们还没到齐么?

  部下:啊,关于这个,就在刚才传来了入港的联络

  【杰尔马王国】

  加治:——是吗,已经到了吗,我最爱的儿子们哟

  蕾玖:……

  4治:这可有好戏看了,看看他们与山治的见面……

  大声欢迎2人归来的杰尔马士兵

  2治:这不是没出来迎接吗……”那家伙“

  1治:算了吧,2治

  部下:长途旅行真是辛苦了!居然把那个西兰花岛上的不完结的战争给解决了!

  【VS(文斯莫克)家——次男——电击蓝,文斯莫克·2治】

  【VS(文斯莫克)家——长男——火花红,文斯莫克·1治】

  

下周休刊!!!!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海贼王》838话情报:路飞四档难敌克力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9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