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G成立中国首支《守望先锋》女子战队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据悉在今年6月起TFG开始组建守望先锋女子战队,7月6日完成选手选拔及线下集结,成为中国首支线下女子守望先锋职业队伍,8月29日正式确立参赛阵容,TFG《守望先锋》女子战队成员由佟欣、钟楠楠等在内的八名高颜值妹子组成。

作为一款超人气游戏,“守望屁股”的人气可不是吹出来的。先不说各式各样令人眼花缭乱的COS,就光“守望屁股”的职业战队都成立了不少。近日,又有消息传出中国首支《守望先锋》女子战队正式成立,先不谈这些妹子的游戏实力到底如何,就这满屏的大长腿都够有些绅士玩一年了吧。

TFG成立中国首支《守望先锋》女子战队


据悉在今年6月起TFG开始组建守望先锋女子战队,7月6日完成选手选拔及线下集结,成为中国首支线下女子守望先锋职业队伍,8月29日正式确立参赛阵容,并开始正式参与守望先锋项目赛事。国内《守望先锋》女子赛事尚未正式开启,因此队伍将主要以男子参与为主。

从图中可以看到,《守望先锋》女子战队成员由佟欣、钟楠楠等在内的八名高颜值妹子组成。妹子们不仅颜值爆表,气质也很出众。因此,很多网友都发表评论称:“这么漂亮对面能安心打游戏吗?”额,这就要看对手的定力有多强了吧。


TFG全名:TFG(TwinsFlower-Girls)女子职业战队。2015年4月成立。团队成员7人全部由北京高校毕业及在校女大学生组成。原名为WOA女子战队,后脱离WOA更名为TwinsFlower-Girls(并蒂莲)战队,正式成员名单为周菁、宁海瑶、邹梦瑶、陈韵晴、冯雨、吕艾艾、黄祎雪。专攻《英雄联盟》项目,2015年6月首次亮相龙珠女神杯,并被广泛关注。
本文标题:TFG成立中国首支《守望先锋》女子战队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0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