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M&TGA第三届全国公开赛八月第四周线下月赛9月3日开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CFM&TGA第三届全国公开赛即将迎来首轮线下月赛。CFM&TGA 第三届全国公开赛八月线下月赛即将开火!9 月3日,CFM&TGA第三届全国公开赛八月第四周线下月赛即将于武汉洪山区群星城激情开战!

决战方寸间!国内最具规模的综合性移动电竞赛事,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鏖战不歇,大赛关注度持续飙升。9月3日,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CFM&TGA第三届全国公开赛即将迎来首轮线下月赛,八月月赛决战在即!上周的周赛决战中,iOS战区的 Cpla电竞女队以2:0获胜,安卓战区的暮光之城2:1战胜对手,双双携手晋级八月月赛。本周从周赛晋级的6支实力战队于武汉市洪山区群星城集结再战。强强的狭路相逢,最终谁将“射落”首轮月赛冠军,成功晋级总决赛?锁定TGA移动游戏精彩赛事,共同见证首轮月赛冠军一战成名!

 

八月第三周回顾:Cpla电竞女队碾压获胜 暮光之城终获晋级

CFM&TGA 第三届全国公开赛第三周周赛于8月25日全面出击。iOS战区Gloss骑士团零队、TyT/gm、五个小散人、Cy电竞、Cpla电竞女队、SC电竞A 组、战狼群体、好像有点饿等8支队伍,分成A、D两个小组进激烈角逐。五个小散人和Cpla电竞女队脱颖而出,展开iOS战区决赛;Cpla电竞女队在第一张爆破黑色城镇地图以8:7险胜之后;再以50:32拿下第二张团竞模式沙漠1TD地图。最终,Cpla电竞女队以2:0赢得本周周冠军荣耀,顺利拿下月赛晋级资格。

 

同样的,安卓战区的晴空末岛无影组、晴空末岛毁灭组、暮光之城、JY.ZX/Club、阿里巴巴硬钢组、ZB|comeNS、老年秧歌队、阿里巴巴阿里组8 支队伍也是分成了两组,分别是B、C小组。经过一番激情角逐之后,暮光之城和阿里巴巴阿里组技胜一筹赢得安卓战区决赛资格。暮光之城先是以8:3拿下爆破模式沙漠灰,但在第二场团竞模式沙漠1TD地图中以39:48战败;好在最后暮光之城再度发力,以10:7的大比分赢得爆破模式供电所。最终,“不抛弃不放弃”的暮光之城以2:1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八月月赛前瞻:巅峰对决实力验收 八月月赛即刻开火

9 月3日,CFM&TGA第三届全国公开赛八月第四周线下月赛即将于武汉洪山区群星城激情开战!本周,江湖电竞、EV5丶铁血、骑士团勤之队、情义至上、Cpla丶电竞、暮光之城等6支实力战队从八月的周赛中脱颖而出,集结开战。这六大战队均是通过层层考验才战到现在,可见火力十足,不容小觑。其中,江湖电竞俱乐部天组、EV5丶铁血均、骑士团勤之队、情义至上、Cpla电竞女队都是以2: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暮光之城这支战队,他们从第一周战到第三周,最终在第三周周赛中不负众望成功杀入八月月赛,他们这股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实在令人敬畏。

 

CFM&TGA 第三届全国公开赛八月线下月赛即将开火!9月3日,6支实力战队将在武汉“会师”,最终八月首轮月赛枪王荣誉由谁问鼎?是大比分领先,气势夺魁?还是高位精准狙击博得头筹?关注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精彩赛事不容错过!也欢迎各位CFM的玩家前来活动现场观看顶级战队的PK,这个周末和你一起嗨爆群星城。 关于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TGA 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

本文标题:CFM&TGA第三届全国公开赛八月第四周线下月赛9月3日开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09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