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主演《麻雀》播出安排公开:《麻雀》什么时候开播?什么台播放《麻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李易峰主演《麻雀》什么时候开播?什么台播放《麻雀》?据悉,湖南卫视《麻雀》播出时间安排:9月5日起,《麻雀》每周一至周四晚19:40播出两集、每周五周六晚19:30播出一集、每周日晚21:00播出一集。

谍战剧一直以来都是观众最喜欢的类型之一,由李易峰、周冬雨等人领衔主演的革命剧《麻雀》播出时间已经确定 ,将会在2016年8月19日登陆湖南卫视和观众见面,该剧以汪伪政府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中共地下党员为得到日军代号为“归零”的重要作战计划而发生的故事。

《麻雀》播出安排公开:《麻雀》什么时候开播?什么台播放《麻雀》

湖南卫视《麻雀》播出时间安排:9月5日起,每周一至周四晚19:40播出两集、每周五周六晚19:30播出一集、每周日晚21:00播出一集。(9月4日-10月9日每周日晚19:30播出第十五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


电视剧麻雀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待播出后每天19:30,周日至周四两集连播,周五至周六播出一集,一周更新12集。

  电视剧麻雀更新时间:每天19:30,

  电视剧麻雀一天更新几集:周日至周四两集连播,周五至周六播出一集。

  电视剧麻雀一周更新几集:12集


由海飞编剧,金琛、周远舟执导,李易峰、周冬雨、李小冉、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尹正、刘珈彤、王婉娟、王劲松等人主演的年度谍战大剧《麻雀》近日曝光一组“暗流涌动”版剧照。剧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角力演绎出战乱时代的暗流汹涌,穿行在大时代中主人公的坚持和信仰,令这段发生在上海滩的谍战故事显得格外惊心动魄和传奇。

电视剧麻雀播出时间:2016年暑期档

电视剧麻雀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金鹰独播剧场

从已曝光的剧照来看,《麻雀》剧中人物关系非常复杂。李易峰饰演的中共地下党员陈深与汪伪特工总部行动处的每个人都在暗中角逐:和张鲁一饰演的毕忠良时而兄弟情深,时而剑拔弩张;和张若昀饰演的军统特工唐山海时而联合行动,时而针锋相对;还与周冬雨饰演的昔日恋人徐碧城、阚清子饰演的电影公司演员李小男有着虐心的情爱纠葛;和李小冉饰演的“宰相”有着隐秘的关系……除此之外,毕忠良与尹正饰演的叛徒苏三省、王劲松饰演的特务头子李默群之间也暗藏机锋。

  《麻雀》中人物间的复杂角力,正是当时国、共、日、汪伪多方力量之间的暗流涌动。日寇铁蹄肆虐,76号魔窟甘为爪牙,国共双方在民族危亡之时形成统一战线联合抗日。在保卫家国危机四伏的殊死较量中,“麻雀”究竟如何突破重重障碍,守护信仰赢得最终胜利?

  据悉,这部由千乘影视、欢瑞世纪、多美影视联合出品的年度谍战大剧《麻雀》正在紧张地后期制作阶段,不久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和腾讯视频同步播出,一场精彩的谍战大戏即将揭幕!


本文标题:李易峰主演《麻雀》播出安排公开:《麻雀》什么时候开播?什么台播放《麻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uanti/409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