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周冬雨领衔《麻雀》即将开播 片方大力造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李易峰、周冬雨领衔《麻雀》即将开播 ,《麻雀》继主题曲《飞》发布之后,谍战电视剧《麻雀》再度出击,今日又曝光全新人物海报。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谍战电视剧《麻雀》就会如约而至。《麻雀》片方连续每天发出数条新片花,颇有一种视频倒计时的紧张造势感。

《麻雀》继主题曲《飞》发布之后,谍战电视剧《麻雀》再度出击,今日又曝光全新人物海报。极具历史厚重感的影像背景与人物形象合二为一,李易峰、周冬雨领衔一众主演实力上演“眼神杀”,用或坚毅柔情或阴鸷凌厉的“微表情”震慑人心。暗藏命运玄机的关键词也让观众对角色和剧情有了更多期待。

此款以角色人物近景为主体的海报一改《麻雀》之前深沉内敛的调性,浓烈的冷暖色彩冲击让画面燃值尽显,青春热血的形象破屏而出。七名主演再度集结,陈深的“信仰”、徐碧城的“涅槃”、毕忠良的“刀手”、唐山海的“军魂”、李小男的“热烈”、苏三省的“孤狼”以及沈秋霞的“舞者”,角色鲜明个性和暗战交锋的千钧一发都渲染得淋漓尽致,充满大幕就要拉开的既视感。

海报诠释出的紧张氛围如同给予人物命运的一场洗礼。乱世当中没人能置身事外,每个人都会因为不同选择而走出不一样的人生轨迹。各方势力谍海周旋,有人贪恋生死丢盔卸甲,有人坚守信仰哪怕牺牲,强者总是在最艰难的坚守中书写英雄史诗,这也是历史长河中真实“麻雀”们的写照。


铭记历史,承担使命,让青春如“麻雀”一样前行。由千乘影视、欢瑞世纪、多美影视联合出品的《麻雀》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本文标题:李易峰、周冬雨领衔《麻雀》即将开播 片方大力造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uanti/409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