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动画《握手者》宣布追加两名新人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0月动画《握手者》宣布追加两名新人设。动画《握手者Hand Shakers》是由GoHands公司担任制作的原创动画,定于2017年1月开播。

由GoHands公司制作的原创动画《握手者》宣布追加两名新人设,分别是儿玉和响,同时人设图已经公开。

儿玉(Kodama)

响(Hibiki)


《握手者》已经公开的声优:浅沼晋太郎、雨宮天、石川界人、加隈亚衣、茅野爱衣、小林裕介、小松未可子、齐藤壮马、佐藤聪美、杉田智和、种田梨沙、津田健次郎、浪川大辅、早见沙织、日笠阳子、福山润、村濑步、森久保祥太郎、诸星堇;音乐:GOON TRAX。

动画《握手者Hand Shakers》是由GoHands公司担任制作的原创动画,定于2017年1月开播,《握手者》故事讲述的是发生在大坂的故事——获得启示之人,挑战神明之人,手握着手一次又一次战斗之人,他们即为握手者。他们向神明发起挑战,反复同伙伴们加入战斗,神明究竟想从他们那得到什么?他们想要超越神明的力量吗?被选中的每一个人,他们的灵魂相连。就这样手握着手,前往战斗一触即发的神殿。


本文标题:10月动画《握手者》宣布追加两名新人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