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波正太郎小说《鬼平犯科帐》宣布将2017年动画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鬼平犯科帐》日本著名作家池波正太郎撰写的系列时代小说。《鬼平犯科帐》宣布将于2017年动画化,《鬼平犯科帐》动画化是作品创作迎来50周年的纪念企划。

由作家池波正太郎撰写的人气时代小说《鬼平犯科帐》宣布将于2017年动画化,《鬼平犯科帐》动画化是作品创作迎来50周年的纪念企划。

《鬼平犯科帐》日本著名作家池波正太郎撰写的系列时代小说。计一百三十五篇(一百三十个短篇,五部长篇);获得过吉川英治文学奖。后来曾多次被改编后搬上银幕。

《鬼平犯科帐》讲述的是担任管理火付盗贼改方这类罪人的“鬼之平藏·鬼平”长谷川平藏制裁恶人们的故事。本作是“捕物帐小说”的代表作,此类时代小说可称作“时代推理小说”,曾经被制作成电视剧、电影、漫画、真人舞台剧等,动画化还是首次。制作方面将由宫繁之担任监督和角色设计,由TMS Entertainment和STUDIO M2担当动画制作。


本文标题:池波正太郎小说《鬼平犯科帐》宣布将2017年动画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8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