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超级恋人》第二季最新主视觉图与声优情报公开 2017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超级恋人》是根据阿部美幸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的动画,由Studio DEEN制作。《超级恋人》第二季动画将于2017年1月起播出。《超级恋人》官方公布了最新主视觉图,声优方面则继续沿用第一季的阵容。

日本动画《超级恋人(Super Lovers)》第二季将于2017年1月开播,《超级恋人》官方公布了最新主视觉图,声优方面则继续沿用第一季的阵容。

日本动画《超级恋人》第二季最新主视觉图与声优情报公开

《超级恋人》是根据阿部美幸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的动画,由Studio DEEN制作。《超级恋人》第一季动画于2016年4月6日起播出,全10话 。《超级恋人》第二季动画将于2017年1月起播出。

《超级恋人》故事讲述了被“母亲病危”骗到海外来的高中生海棠晴,在那里突然被告知一位名为零的男孩子“是你的弟弟”...!?海棠晴拼命地照料着谁的话都不听的野生小孩海棠零,而对于零的身世也似乎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在零好不容易开始亲近自己的时候,一场悲剧也随之降临到晴身上。五年后,和长大的零再次相逢的晴会是怎么样的呢?

【STAFF】

  原作:安倍川美幸

  监督:信司石平

  系列构成:中村能子

  角色设计:瀧原美树

  副导演:渡部谨宽

  美术监督:三宅昌和

  色彩设计:桂木今里

  摄影监督:越山麻彦

  音乐:高梨康治,片山修志,加藤田贤二(Team - MAX)

【CAST】

  海棠零:皆川纯子

  海棠晴:前野智昭

  海棠亚树:松冈祯丞

  海棠莳麻:寺岛拓笃

  佐佐木郁芳:村濑步

  黑崎十全:福岛润

  春子・D・迪克曼:田中敦子

  柏木干子:泽海阳子

  近藤纪里:白石凉子

  清华:斋贺光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超级恋人》第二季最新主视觉图与声优情报公开 2017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8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