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3年D班玻璃假面》人设以及声优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美内铃惠原作的少女漫画《玻璃假面》确定将制作成3D搞笑动画,标题为《3年D班玻璃假面》,宣传绘也公开了。同时《玻璃假面》官方还公开了《3年D班玻璃假面》的人设以及声优的消息。

由美内铃惠原作的少女漫画《玻璃假面》确定将制作成3D搞笑动画,标题为《3年D班玻璃假面》,宣传绘也公开了。同时《玻璃假面》官方还公开了《3年D班玻璃假面》的人设以及声优的消息,人气声优阿澄佳奈、大久保瑠美、田中墩子、梶裕贵以及小野大辅将加盟本作。在《3年D班玻璃假面》动画中北岛真夜一行人变成3头身的角色,剧中将充满讽刺现代社会的噱头。

《3年D班玻璃假面》讲述的是为了让现代人冷漠的心变得热情起来,从“玻璃假面”时代穿越而来的北岛真夜、姬川亚弓、月影千草、樱小路优来到某所高中,给大家展示戏剧之魂和热情的故事。故事中,速水真澄将以认为“这样冷漠的时代不需要拯救”的理事长身份登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3年D班玻璃假面》人设以及声优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8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