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声优福井裕佳梨与动漫运营公司社长结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福井裕佳梨的结婚报告博文很简短,她写道:“在这里向大家报告福井裕佳梨已经入籍的事。”据悉福井裕佳梨的结婚对象是动漫相关运营发行公司TablierCommunications的社长山本健司,福井裕佳梨还表示自己结婚后会在事业上更加努力。许多日本网友都为福井裕佳梨结婚送上了祝福,也有网友羡慕将要做富太太的福井裕佳梨。

今年以来,日本声优们像是掀起了扎堆结婚的热潮,多名知名声优相继宣布结婚。昨天(8月28日)晚上,声优出道18年的知名女声优福井裕佳梨也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上宣布了结婚的消息。

人生赢家!女声优福井裕佳梨与动漫运营公司社长结婚

  福井裕佳梨的结婚报告博文很简短,她写道:“在这里向大家报告福井裕佳梨已经入籍的事。”据悉福井裕佳梨的结婚对象是动漫相关运营发行公司TablierCommunications的社长山本健司,福井裕佳梨还表示自己结婚后会在事业上更加努力。许多日本网友都为福井裕佳梨结婚送上了祝福,也有网友羡慕将要做富太太的福井裕佳梨。

人生赢家!女声优福井裕佳梨与动漫运营公司社长结婚

r日本女声优福井裕佳梨与动漫运营公司社长结婚

福井裕佳梨出道于1998年的福井裕佳梨,参与过许多动画、游戏的配音,其中代表作有《他和她的事情》的濑名丽佳、《校园迷糊大王》的莎拉、《学园默示录》鞠川静香、《秋之回忆:想君》的黑须彼方、《飞跃巅峰2》的诺诺等.

福井裕佳梨1997年参演电视广告而首次在演艺界出道,1998年声优出道。此后同时进行写真偶像、演员、声优的活动。

本文标题:日本​女声优福井裕佳梨与动漫运营公司社长结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08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