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2B HERO》更名为《凸变英雄》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凸变英雄》是由“绘梦动画”打造的国产原创动画,又名《突变英雄》。如今更名为《凸变英雄》将再次出山。而且这次《凸变英雄》将会在10月份,在中日两国同步上映。目前关于《凸变英雄》的更加详细的消息还没有公开,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更多的后续消息。

大家还记那个片头动画模仿《一拳超人》的国产动画吗?那个被迫变成宅男形象的原英俊马桶盖设计师吊打各种怪兽的《2B HERO》,如今更名为《凸变英雄》将再次出山。而且这次《凸变英雄》将会在10月份,在中日两国同步上映。目前关于《凸变英雄》的更加详细的消息还没有公开,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更多的后续消息。

《凸变英雄》是由“绘梦动画”打造的国产原创动画,又名《突变英雄》。于2015年5月12日发布了动画PV ,引起热议。本片2015年6月19日全网络发布。又是一部国产动画良心之作制作精良。第一集播出后,因英文片名不和谐被叫停。主创方表示12月底会正式更名为《突变英雄》并更高的画质,和每周更新的频率,回报一众粉丝的支持。

高能国产动画《凸变英雄》故事的主角是一位且四十岁左右、体力很差、已经离婚、独自抚养女儿的中年大叔,他被迫获得了强大的能力能和各种怪兽以及英雄来战斗,不过代价就是变丑、变肥变猥琐。我们且看这位“2B HERO”如何逆袭各路外国超级英雄吧!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2B HERO》更名为《凸变英雄》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8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