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动画《你的名字。》上映两天票房接近8亿日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新海诚监督的新作剧场版动画《你的名字。》,已经于8月26日在日本上映。目前的《你的名字。》票房已经有约7亿7000万日元。而28日的全国票房仍在上升中,但是目前还没有具体的票房数字,不过出品方东宝公司表示《你的名字。》最终票房应该能突破60亿日元。

新海诚监督的新作剧场版动画《你的名字。》,已经于8月26日在日本上映。《你的名字。》在全国301家影院上映,26日、27日这2天约有59万人次到场观看,目前的《你的名字。》票房已经有约7亿7000万日元。而28日的全国票房仍在上升中,但是目前还没有具体的票房数字,不过出品方东宝公司表示《你的名字。》最终票房应该能突破60亿日元。

  《你的名字。》这部剧场版的脚本由新海诚自己担任,男女主角的声优分别是神木隆之介和上白石萌音配音,而动画的人设由《未闻花名》的人设田中将贺担任,作画监督是参与过吉卜力工作室剧场版制作的安藤雅司,而动画制作是和新海诚一直合作的CoMix Wave Films。

  《你的名字。》讲述了一个奇妙浪漫的故事,在深山乡村生活的女高中生宫永三叶很憧憬大都市的生活,于是她对着流星大声许愿,希望能变成男孩子前往东京。之后的某天,三叶突然梦见自己变成了男生并站在宽广的东京街头;另一方面,东京的少年立花泷也做了一个奇妙的梦,梦中的他变成了女高中生的模样,在深山乡村中生活着……


本文标题:剧场版动画《你的名字。》上映两天票房接近8亿日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8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