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路人超能100》将出手游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路人超能100》(又译:灵能百分百)改编自日本漫画家ONE的同名网络漫画,由骨头社制作。而近日,游戏开发商CYBIRD宣布将推出一款以《灵能百分百》为题材的手机游戏。

由日本漫画家村田雄介创作的《一拳超人》以其魔性的画风、爽快的战斗而受到读者的喜爱,该作者的另一部漫画《灵能百分百》在由骨头社制作为7月番后也受到读者的追捧,仍在连载中。而近日,游戏开发商CYBIRD宣布将推出一款以《灵能百分百》为题材的手机游戏。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灵能百分百》手游并不是动作或RPG类型的游戏,而是一款三消游戏,游戏玩法就是把拼图3个或以上连系消除。游戏中会出现原作中的恶灵等等作为敌人,角色都会一一出场,玩家也可以在游戏之中更换角色的服饰。

日本动画《路人超能100》(又译:灵能百分百)改编自日本漫画家ONE的同名网络漫画,由骨头社制作。

《路人超能100》,是日本漫画家一击男原作的作者ONE先生所著的少年漫画,于2012年4月起在小学馆Web漫画网「里SUNDAY」中连载至今,是该网站点阅投票率NO.1的人气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路人超能100》将出手游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0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