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七大罪》累计发行量已达到1840万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七大罪》官方宣布《七大罪》漫画累计发行量已经达到了1840万册。虽然说这样的成绩跟《航海王》《进击的巨人》等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不过也算是近年来少年漫画当中的佼佼者了。而相信等《七大罪》第二季动画开播之后,数据突破2000万也并非不可能的事情。

近日,《七大罪》官方宣布《七大罪》漫画累计发行量已经达到了1840万册。

日本漫画《七大罪》累计发行量已达到1840万册

日本漫画《七大罪》累计发行量已达到1840万册

虽然说这样的成绩跟《航海王》《进击的巨人》等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不过也算是近年来少年漫画当中的佼佼者了。而相信等《七大罪》第二季动画开播之后,数据突破2000万也并非不可能的事情。

《七大罪》作品中,担忧着国家现状的第三王女伊丽莎白,将拯救国家的希望寄托于十年前因重罪而被通缉的骑士团——七大罪,为此独自踏上寻找的旅程。可是一路上并没有找到骑士团的踪迹,可正当疲惫不堪的伊丽莎白误入某个酒店时却遭遇了危机,关键时刻,她被酒店的主人救下,出乎意料的是,这名金发少年正是“七大罪”的团长。在将公主从追兵的危机中解救出来后,他们也踏上了拯救国家未来的旅途……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七大罪》累计发行量已达到1840万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8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