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指引之星》定于2018年秋季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小川一水创作的科幻小说代表作《指引之星》宣布动画化决定,《指引之星》动画定于2018年秋季开播,关于其他信息《指引之星》官方还未透露。

由小川一水创作的科幻小说代表作《指引之星》宣布动画化决定,《指引之星》动画定于2018年秋季开播,关于其他信息《指引之星》官方还未透露。

故事讲述了地球成功开拓了银河航线,开始与外星人展开交流,为了支持一些文明比较落后的宇航种族开设了“外文明支持省”并从中派遣外文明观察官来秘密进行援助。但其中一位名叫“辻本司”的观察管和“斯瓦利斯”接触时意外失败,因此整个银河系卷入了一场危险的风暴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指引之星》定于2018年秋季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8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