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制作动画《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消息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是由Actas Inc制作的原创TV动画。《少女与战车》自从剧场版上映以来可以说的表现惊人,《少女与战车》官方也是一再延长剧场版的上映时间。现在《少女与战车》官方正式宣布了将要制作动画《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的消息,但目前还不确定最终章是何种形式的动画,以及播放时间也没有确定。

大人气动画《少女与战车》,自从剧场版上映以来可以说的表现惊人,从去年上映至今一直热度不减,《少女与战车》官方也是一再延长剧场版的上映时间。现在《少女与战车》官方正式宣布了将要制作动画《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的消息,但目前还不确定最终章是何种形式的动画,以及播放时间也没有确定。

《少女与战车》动画官方推特账号发推称,将要制作《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的决定,还请各位粉丝继续多多支持。另外,关于最终章动画的内容,还有消息透露称大洗女子学园将有一件大事发生,新学生会会长五十铃花、副会长秋山优花里、宣传员武部沙织将组成新的学生会展开新的原创故事。

《少女与战车》是由水岛努执导,吉田玲子负责编剧,Actas Inc制作的原创TV动画。2012年10月至12月播出,《少女与战车》动画的剧场版于2015年11月21日在日本上映, 2016年2月20日上映4DX版。作为一部深夜档动画,《少女与战车》剧场版的表现可谓相当惊人,不但票房已突破23亿日元,而且《少女与战车》官方还将剧场版的上映时间一再延长到今年12月,这样的上映时间也是绝无仅有的。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制作动画《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消息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8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