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贼王》将推出新特典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海贼王》最新剧场版“ FILM GOLD”就引发了无数动漫迷的关注。根据目前的统计数据,《海贼王》最新剧场版已经收获了44.6亿日元的票房。而或许是《海贼王》最新剧场版官方为了进一步提升人气,近日宣布将从9月3日起推出新的特典。

自从7月23日上映以来,《海贼王》最新剧场版“ FILM GOLD”就引发了无数动漫迷的关注。根据目前的统计数据,《海贼王》最新剧场版已经收获了44.6亿日元的票房。而或许是《海贼王》最新剧场版官方为了进一步提升人气,近日宣布将从9月3日起推出新的特典。

再圈一波钱!《海贼王》剧场版推出新特典


这个特典名为“附赠豪华声优15人签名 尾田荣一郎最新绘制插图卡(A5)”,从标题上就可以看出来,这是由尾田荣一郎亲自绘制的。同时,以田中真弓(路飞役)为首的9名主创声优也将在上面签名,另外本次的6名嘉宾声优同样会把签名送给大家。

对此,很多国内网友评论说:“真好啊……国内上映的时候能送吗?”“真的快等不及国内上映了,《海贼王》官方加把劲啊!”而关于本次《海贼王》剧场版的更多动态,将继续关注。

这次的《海贼王》剧场版动画是继2012年12月在日本上映的“FILM Z”之后,尾田荣一郎时隔4年再次作为综合制作人参加的作品,由TV动画第3代导演宫元宏彰执导。故事发生在政府承认的独立国家、被称为“绝对圣域”的古兰·泰佐罗。这里的支配者是甚至可以用金钱操纵政府的黄金帝吉尔德·泰佐罗。最后可以看到草帽海贼团成员被抓捕,路飞宣布要把黄金帝揍扁的热血场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贼王》将推出新特典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8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