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10集:女王黑历史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月红篇是继“军娘篇”和“王权篇”之后的第三个篇章。目前,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10集已更新。

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10集已更新。涂山红红为何性格大变?幼年时期的她曾经遭受过什么刻骨铭心的痛苦?让我们随本集动画深入女王的回忆,探索一切问题的答案。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10集视频:

红红女王一直喃喃自语的那句“我不想的”实则隐藏着关于她心底的一个秘密。在红红和容容年幼的时候,她们曾被无良道士绑架,虽然这个时候红红已经有了比较强大的妖力,但由于受困于特制的符咒,她依然无法挣脱牢笼。看到两只小狐妖绝望的样子,赶车的小道士若有所思。

  趁着停歇的工夫,小道士来到红红的牢笼前准备对她做些什么,随后被红红一掌穿透胸膛。本以为眼前出现的是对自己欲行不轨的敌人,没想到小道士临死前的举动却成为红红一生的悔恨——他竟然撕下了束缚着红红的符咒。从断断续续的话语中,红红得知了这位好心小道士想要建立人与妖和谐共生世界的愿望,为了实现恩人的临终嘱托,红红从此开始收敛内心,完全变成了冷酷的女王……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10集图透: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是继“军娘篇”和“王权篇”之后的第三个篇章,重点围绕着白月初前世东方月初和涂山女王红红的情缘而展开。在这一章节里,观众们将了解到东方家族灵血的背后秘密,更多伏笔将得到揭晓。幼小的东方月初遇到了威风凛凛的女王红红,他笃定决心想要“迎娶这位漂亮的大姐姐”,然而经过一系列的变故后,两人最终选择了分手……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10集:女王黑历史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8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