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文豪野犬》第二季将于10月5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文豪野犬》改编自朝雾卡夫卡原作,,《文豪野犬》在今年4月播出之后大受好评,而《文豪野犬》剧情也是一季的播放时间根本完不成的。《文豪野犬》官方也是趁热打铁,表示将不中断的开始播放《文豪野犬》第二季动画。现在《文豪野犬》第二季的播放时间已经确定,将于10月5日开播,大家可以期待了。

由骨头社制作的以历史上出现的文豪为原型的人物使用异能力战斗的动画《文豪野犬》,在今年4月播出之后大受好评,而《文豪野犬》剧情也是一季的播放时间根本完不成的。《文豪野犬》官方也是趁热打铁,表示将不中断的开始播放《文豪野犬》第二季动画。现在《文豪野犬》第二季的播放时间已经确定,将于10月5日开播,大家可以期待了。

日本动画《文豪野犬》改编自朝雾卡夫卡原作,春河35负责作画的同名漫画。于2016年3月27日,官方举办了动画第1话先行上映会。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文豪野犬》第二季将于10月5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8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