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火影忍者》即将完结 鸣人和佐助最终决战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动画《火影忍者》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同名漫画.,鸣人和佐助最终决战预告视频终于公开,也是说明《火影忍者》TV版真的离完结不远了。

 现在各种迹象都是在表明《火影忍者》的TV动画将要走向完结,鸣人和佐助最终决战预告视频终于公开,也是说明《火影忍者》TV版真的离完结不远了。虽然只有二人的对视镜头,还是能看出来作画相当的用心。之前就有透露“至今为止和《火影忍者》相关的演出家们也都将登场”,大家也是非常期待后面的作画,估计是不会让我们感到失望的。

鸣人VS佐助最终决战预告:

视频画面:

日本动画动画《火影忍者》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同名漫画,2002年10月3日在东京电视台播放,共220话。第二季《火影忍者疾风传》自2007年2月开始播出,集数累加计算。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火影忍者》即将完结 鸣人和佐助最终决战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8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