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迷吐槽《海贼王》“霸气”就是败笔 会毁掉作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海贼王》主要也是讲述各个果实能力者之间的战斗。不过后来霸气的出现,原有的平衡被打破了,有漫迷认为霸气的出现将会毁掉了《海贼王》。

动漫迷们都是知道恶魔果实是《海贼王》中的一大特色,《海贼王》主要也是讲述各个果实能力者之间的战斗。不过后来霸气的出现,原有的平衡被打破了,之前很多需要靠智慧和战术才能赢的战斗,现在只需要开霸气直接秒掉就可以了。这样的发展也是让很多粉丝表示担心,甚至有漫迷认为霸气的出现将会毁掉了《海贼王》,大家也是对此进行了热烈讨论。

网友观点:用巧妙的方法战胜自然系能力者本来就是《海贼王》中最吸引人的地方,现在可好,有了霸气之后自然系全部跪了。

网友观点:应该是尾田脑子不够用了,虽然打斗场景也比较难画,但是比起需要动脑去想还是要轻松许多。

网友观点:本来就有克制能力者的海楼石,却还是要搞一个霸气出来,简直就是乱来。

网友观点:想要继续连载下去也只能走无脑升级对轰路线了,不过就看读者买不买账了。

网友观点:其实霸气只是为了简化杂兵战,一个霸王色丢出来全部秒掉,直接进入BOSS战,我觉得挺好的。

网友观点:就怕出来霸气之后,会有更多其它的东西加进来,然后就变成《龙珠》一样的套路,最后失去《海贼王》原有的特色。


本文标题:漫迷吐槽《海贼王》“霸气”就是败笔 会毁掉作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pinglun/408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