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6集 李星云又陷虎口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将在2016年7月21日全网震撼上映。目前,中国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6集已更新。《画江湖之不良人》围绕唐代从事侦缉捕盗职务的官差“不良人”这个组织所隐匿起来的大宗龙泉宝藏而展开。

中国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6集 ,梁军攻入潞州城内,欲掘地三尺揪出李星云,星云一行人寡不敌众暂躲城外。众人无意从落难百姓口中得知,朱友贞是拦截了城中信鸽掌握了李星云下落,姬如雪暗中放鸽的秘密被迫曝光,并遭李星云驱赶。

朱友贞欲用一千潞州百姓性命换李星云自投罗网,星云主动送上门后却遭朱友贞出尔反尔。情急之下,张子凡召集剩余人马分头去搬救兵。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6集“屠城”:

视频画面:

《画江湖之不良人》是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继《侠岚》在获取了巨大的市场成功之后推出的系列原创大型三维成人武侠动画钜制。故事的讲述方法非常符合国人的传统形式,弘扬传统文化,具有强烈的中国特色。《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将在2016年7月21日全网震撼上映。

《画江湖之不良人》围绕唐代从事侦缉捕盗职务的官差“不良人”这个组织所隐匿起来的大宗龙泉宝藏而展开。群雄侠隐仗剑、江湖乱世情爱,谱写浪漫辉煌的中国经典武侠传奇。主创团队用《不良人》做片名,使观众对动画有最直观的认识。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6集 李星云又陷虎口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