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获今年目前最高动画首日票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自8月23日在中国上映之后再续票房传奇,首日票房高达5510万,创下今年进口动画片最佳首日票房。此外,《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的上座率也是第一。

作为《冰川时代》系列的收官之作,《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凭借超高的人气席卷全球票房,目前《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全球票房累计已经突破3.16亿美元,《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自8月23日在中国上映之后再续票房传奇,首日票房高达5510万,创下今年进口动画片最佳首日票房。此外,《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的上座率也是第一。

《冰川时代5》上座率第一 获今年目前最高动画首日票房

“冰川时代”系列从2002年到2016年人气经久不衰,五部作品票房收入总和目前已突破30亿美元,这使得它已成为全球最卖座的动画系列。作为一部合家欢式的动画电影,《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除了搞笑的动物角色外,还将亲情、友情、爱情等情感融入其中,以此来打动各个年龄段的观众。

在《冰川时代5》中,影片主要讲述了松鼠奎特为了追松果,闹上太空闯出惊天大祸,偶然引发了宇宙事件,改变并威胁着冰川时代的世界。为了拯救自己,话唠树懒希德,猛犸象曼尼,剑齿虎迪亚哥,以及别的动物群族必须离开家园,踏上了他们充满喜剧色彩的冒险旅程,他们来到了充满异国情调的新大陆,并遇到了许多形形色色的新角色。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获今年目前最高动画首日票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8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