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20卷发售首周销量破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进击的巨人》第20卷于2016年8月9日正式发售。根据最新数据,《进击的巨人》漫画第20卷通常版和限定版在一周的时间内销量突破100万部,销售情况十分火爆。

由谏山创著作的知名漫画《进击的巨人》第20卷于2016年8月9日正式发售。根据最新数据显示,《进击的巨人》漫画第20卷通常版和限定版在一周的时间内销量突破100万部,销售情况十分火爆。

 

这很进击!《进击的巨人》漫画20卷发售首周销量破百万


根据Oricon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进击的巨人》漫画第20卷在发售的第一周(8月8日至8月14日)里普通版售出了917057部,限定版售出了89365部,两者合计共售出1006422部,在单周销量排行榜上名列第一。而该漫画发售第一周的销售情况仅次于尾田荣一郎老师的《航海王》漫画。

这很进击!《进击的巨人》漫画20卷发售首周销量破百万


对此,网友们评论道:“不愧是《进击的巨人》,销量也很进击。”“现在的漫画销量基本都是《航海王》第一,《进击的巨人》第二,已经是固定模式了。”“谏山的版税好像也有1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56亿元),去掉一半的税,到手也有近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28亿元)吧。”

《进击的巨人》(进撃の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

《进击的巨人》曾获2011年“这本漫画真厉害!”男性榜第1名、“讲谈社漫画赏少年部门赏”等奖项 。2012年12月正式宣布TV动画化,2013年4月6日,由WIT STUDIO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正式开始放送。

截止至2014年8月,《进击的巨人》单行本14卷累计发行量突破4000万册。《进击的巨人》卷均发行量为讲谈社系列丛书之最。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20卷发售首周销量破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8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