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夏目友人帐》作者​绿川幸所将举办亲笔原画展

发布日期:2016-08-24

绿川幸所著人气漫画《夏目友人帐》将于11月11日至23日在西武池袋别馆(东京都丰岛区)举办亲笔原画展《夏目友人帐 大原画展~从原作漫画到动画~》。

《夏目友人帐 大原画展~从原作漫画到动画~》原画展中除了展示绿川幸老师亲笔绘制的原画和动画资料外,还将从原画展官网中募集漫画中“最喜欢的情节”和“最喜欢你的台词”,在现场公布TOP10。并且还将从募集者中抽取300人赠送特制海报卡。原画展开展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上9点,入场费普通为800日元,大学生&高中生600日元,初中生及以下免费。

《夏目友人帐》是绿川幸创作在漫画杂志《LaLa》上连载的一部治愈系漫画作品,2003年起在《LaLa DX》上连载,2007年10月转至《LaLa》。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