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飙速宅男》舞台剧新宣传绘公开 9月30出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原作的同名漫画。《飙速宅男~箱根学园新世代、始动~》舞台剧公开了新的宣传绘。本次《飙速宅男~箱根学园新世代、始动~》舞台剧有谷水力等诸多新面孔出演,宣传绘中集结了箱根学园和总北高中的全部人员。

根据渡边航原作改编的舞台剧《飙速宅男~箱根学园新世代、始动~》公开了新的宣传绘。本次《飙速宅男~箱根学园新世代、始动~》舞台剧有谷水力等诸多新面孔出演,宣传绘中集结了箱根学园和总北高中的全部人员。

舞台剧《飙速宅男~箱根学园新世代、始动~》将于9月30日至10月2日在东京·TOKYO DOME CITY HALL上演,10月7日至10日在大阪ORIX剧场上演。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原作的同名漫画。故事描述热爱秋叶原文化,就读于总北高中的小野田坂道,在因缘巧合之下加入了学校的自行车社,并踏入了自行车竞速的世界之中,原本相当不擅长运动的他,也在自行车的世界中发现了自己的潜能。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飙速宅男》舞台剧新宣传绘公开 9月30出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08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