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甲铁城的卡巴内瑞》BD第二卷开始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是由WIT STUDIO制作。4月新番《甲铁城的卡巴内瑞》BD第二卷已于8月24日正式发售。《甲铁城的卡巴内瑞》BD第二卷收录了动画第五话至第八话的内容,

四月新番《甲铁城的卡巴内瑞》BD第二卷已于8月24日正式发售。在故事主线开始渐渐明朗的时候,颜值极高的反派美马登场,为生驹和观众们揭开了无名的惊人秘密。

据介绍,《甲铁城的卡巴内瑞》BD第二卷收录了动画第五话至第八话的内容,这也正是生驹、无名与美马相遇没多久的时间点。BD封面上,宛如邻家少女的无名双手托腮目视前方,纯朴的表情让人心生怜爱;而翻开内页后,无名英姿飒爽的战斗姿态又与先前的风格形成巨大反差,将观众重新拉回到残酷的卡巴内大战之中。

此外,《甲铁城的卡巴内瑞》BD第二卷同样附赠了海量丰富的特典内容,其中有副音轨评论音频、Drama CD、短篇动画第6.5话和第7.5话、美树本晴彦角色原案集(完全版)以及多达96页的资料设定手册。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BD第二卷预览图:

在《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的世界里,人类被不死怪物“卡巴内”屠杀,当人类被卡巴内咬过之后自己也会变成丧失理智,且力量和咬合力远超人类的卡巴内瑞,并进一步攻击其他人。在这样的末日世界里,人类为了生存只能通过装甲蒸汽机车进行移动,而男主角“生驹”为了和卡巴内瑞战斗,而不断秘密研发新型武器,直到某一天,他和神秘少女“无名”相遇了……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是由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企划,荒木哲郎指导,大河内一楼系列构成,WIT STUDIO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

2016年4月7日起《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每周四23:55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岩手可爱电视台、樱桃电视台首播。


本文标题:4月新番《甲铁城的卡巴内瑞》BD第二卷开始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801.html